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鴨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達達很聰明,它早早地學會游泳、捕魚等技能,但是小鴨子達達最想學飛翔,它總是看着天上的小鳥展翅高飛,很是輕鬆自由。小鴨子達達看着小鳥,又看了看自己,小鳥有翅膀,我也有翅膀,為什麼不會飛呢?達達覺得自己會飛,只是沒掌握技巧罷了,儘管鴨媽媽和鴨爸爸都告訴達達小鴨子是飛不了的,可是達達還是不信,它日復一日地練習着,從不間斷。

  這天,達達正在湖岸上練習飛翔,不知道是多少次摔下來了,達達滿身都是泥土。“哈哈,這真是只異想天開的小鴨子,它還想學小鳥飛吶。”枝頭停留着一群烏鴉,它們站在枝頭看着達達摔跤,笑得直不起腰。達達生氣地看着這些不懷好意的烏鴉:“我早晚會學會的。”烏鴉笑得更歡快了,好像達達說的話是這世上最好笑的笑話。達達拍了拍泥土,重新張開翅膀飛了起來。漸漸地達達好像掌握到了技巧,它在風的作用下,張開翅膀,輕輕地飛了起來。這一次它飛得不高,但是卻真真切切地飛了起來,它開心地叫了起來。鴨媽媽看到達達真的飛了起來,開心地哭了。

  達達會飛的消息傳遍了森林,許多小動物紛紛跑來看這隻會飛的小鴨子,達達開心地飛了一圈又一圈。這隻會飛的小鴨子向大家證明了通過自己的努力,夢想是可以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