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海寧市談橋中心小學 三(3)班 金嘉寧

   今天早上,我起得特別早,因為昨天我和叔叔約好了今天一起去釣魚。

   吃完早飯,我就去儲存室里翻箱倒櫃地找今天需要用的東西,找了好半天,終於看到了那幾樣小東西,“找到啦,找到啦!”我高興得大聲叫着。另外還需要個小凳子,我想叔叔應該準備好了,就沒拿。到了目的地,我問叔叔:“叔叔,你帶凳子了嗎?”叔叔看了看我,說:“沒帶,你呢?”我搖了搖頭,看來今天只能站着釣魚了。

   那兒有許許多多的樹,一陣陣微風吹過,給這個炎熱的夏日帶來了絲絲涼意。站在一片樹蔭底下,我開始了釣魚。我把魚線奮力甩到河中間去,大約過了十五分鐘,魚兒們聞到了誘餌的香味,都遊了過來。“上鉤了,上鉤了!”我抑制住興奮勁,輕輕地對叔叔說,我怕說得響了會把魚兒嚇跑。我們都屏住呼吸,只聽到水花被魚拍打的聲音,好像時間停止了一般。當我把一條肥肥的汪刺魚拎上來的時候,樹上的知了開始了鳴叫,彷彿在為我釣到了一條大魚而祝賀。

  在我釣到魚的時候,叔叔那邊也有了動靜,可是怎麼拎也拎不起來,看來是條不小的魚呢!叔叔非常努力地想把它拎上來,可到最後魚沒釣上來,反而把魚線拎斷了,我們又沒有備份的,叔叔只好看我釣魚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又釣到了好幾條魚。時間過得很快,快樂的一天過去了。釣魚是一種娛樂活動,也是一種心情的體驗,同時還可以陶冶情操,釣魚的這種感覺真好。

   (指導老師 大海)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