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這樣做不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樣做不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初中有一個同學,讓我印象很深刻,不是因為她做了什麼好事,而是做了其他事。當然,在小學也試過。但是不是對我一個這樣,對另一個同學也是。我也是過了很久才發現這麼一件事的。

  那天,早上上完課後,我就按平常的事情去做,因為初中太多的書了,所以很多人都會把書放在了抽屜裡面,那時我也這樣做,當然還有書包,因為中午回家是因為要吃飯,所以帶書包也沒什麼用加上書包裡面沒什麼東西,就把書包放在了學校那裡,而那位同學就坐在我後面,座位是按身高排的,我太矮了,所以坐在前排。大概我吃完飯後就休息下,就回學校了,因為家離學校比較近,我很快就到了課室。到了課室之後,看到課桌太臟,我就想着拿包紙巾擦下課桌,但是發現書包裡面的紙巾不見了,然後我就想着,我確實把紙巾放在了書包啊,為什麼不見呢?最後還是沒理會就算了,因為自己知道記憶不太好,所以就想可能沒有放。

  然後等到第二天,我就確定了紙巾有放,就回到學校,就立刻拿一張紙巾擦下課桌,然後就把紙巾放回書包裡面。待中午下課的時候也按照常規,回家的回家。然後我下午回到課室,又發現紙巾不見了。那瞬間,我就想到紙巾被偷了。為什麼說不是別人拿去用。因為我放在書包裡面的,那很可能就是有人打開我的書包拿走了紙巾,然後我就看到后桌回來,拿着和我一樣的紙巾,我有猜疑了,但是沒證據,就當沒什麼事發生過,因為也可能同一樣的紙巾。隨着時間的證明,我猜想是對的。因為我認識的另一個同學和她就是朋友,叫她到過那位同學的家,那位同學發現她走後不見了東西。她和我說,我就確認了這件事。

  我就很驚訝,因為一包紙巾,一條扎頭髮的也偷?你說你要就可以問,但是,你卻打開別人的書包或者在別人家順手牽羊。那就沒這個道理,我也不想對她說什麼,因為沒證據證明這一切。但是她這樣做是不好的,這是出賣人格的事情,如果出到社會還這樣,會讓人感覺人品有問題。雖然這只是一件不值錢的東西,但是就因為它不值錢,才更能證明一個人的品格。當然,慢慢的她也被掉到最後一位,有很多時候也不回來上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她這樣做很不好。

您正在瀏覽: 她這樣做不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樣做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