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挑戰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挑戰姐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向姐姐挑戰!”這是我睡前必說的一句話,因為姐姐實在害得我太慘了。她總是把爸爸媽媽買來的零食偷偷吃掉,然後裝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爸爸媽媽也不太講道理,他們發現東西不翼而飛,總想到是我吃的,不知運用了什麼邏輯推理出來的。也許是因為我最愛搗蛋了。所以無論我有多少張嘴都難以爭辯。於是在兩位頂級上司面前,我一個勁地點頭,一個勁地認錯,否則他們會說我有膽子吃沒膽子承認。但無論誰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看着一邊裝作樣子的一副恨鐵不成鋼樣子的姐姐,我的火山即將爆發。 

  當晚,我就向姐姐下了挑戰書。但姐姐回信說:“誰讓我屬老鼠呢!?老鼠最大的本領不好好利用,就太對不起它了!看你以後還亂偷我的書去送人!”署名是一隻幸災樂禍的老鼠。原來如此!小氣鬼,這些書你早就看完了,何不讓我送給同學,讓他們也增加點學問呢? 

  我也回信把我的觀點申明了一下,然後說:“你是老鼠,那我就是貓,看誰斗得過誰!”…… 

  第二天,我將爸爸買的瓜子,偷偷地藏到自己房間,準備獨自享受。因為與其讓姐姐吃,倒不如自己吃,然後再被爸爸媽媽罵,這樣我也倒心服口服。我就這樣偷偷樂着。到了傍晚,我去姐姐房間去拿些草稿紙。一隻腳剛剛踩進她的領域,我就被眼前情景給嚇呆了,只見有堆小山似的瓜子殼,邊上還有一張紙條和一疊書,上寫道:“瓜子歸我,書歸你,批評也歸你!” 

  唉,姜還是老的辣,不過,這次的黑鍋我願背。我最對姐姐真的甘拜下風。

您正在瀏覽: 我挑戰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挑戰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