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這樣做不好 495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這樣做不好_49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95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着書桌的小瓷鼠,一件往事便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我和小藝一起去商店買東西。商店裡的商品真是琳琅滿目:有五顏六色的蠟筆,有精美動人的壁畫,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瓷鼠······真是應接不暇呀! 

  突然,可愛的小瓷鼠把小藝吸引住了。她獃獃地站住了。“靜,我們買這個吧!”她害羞地說,“還有雙套呢!”“可是,錢不夠呀!”“唉!”小藝嘆息道 

  忽然,小藝眼珠子一轉。呵!有了:不買,直接偷!雖然我知道偷東西是不好的行為,但是我抵擋不住小瓷鼠對我的誘惑。我們決定來一個“聲東擊西”。我引起老闆的注意力,然後小藝來偷小瓷鼠。我先問老闆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接着小藝不慌不忙地走到小瓷鼠前面,把小瓷鼠往衣袋裡一塞,OK!小瓷鼠弄到手了。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 

  當小藝把另一個小瓷鼠給我時,我卻高興不起來,我突然想起:小學生應該遵紀守法,小藝這樣做是不對的!我們應該買,不應該偷,老師不是常說:“偷來的瓜不甜嗎?”

您正在瀏覽: 她這樣做不好49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這樣做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