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電腦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電腦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在三年級的下半學期,才會給學生開電腦課,作為已經三年級的我們,已經在上個學期就開始盼望着下學期的到來了,因為這個學期我們就可以上期待已久的電腦課了。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上電腦課。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每人都買了一雙鞋套,因為老師說如果不帶鞋套就進機房的話,帶進去的灰塵對電腦不好,會折損電腦的壽命。

  我們到了機房門口,按照老師給我們排的位置,按照順序走進去,找到自己的電腦位置,坐了下來。等全班都做好以後,老師就開始給我們上課了。老師剛開始,先交給我們電腦開機和關機的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然後給我們講每節課下課以後不用把電腦關機,因為我們班走了以後,還會有一個班的同學在下節課來這邊上課。在講完這些基礎知識后,還剩下十分鐘左右的時間才下課,老師就允許我們自己操縱電腦,熟悉一下。我在剩下的這些時間裡,看着旁邊的一位同學玩小遊戲,還看了另外一位同學登上QQ聊天。我覺得覺得電腦真的好神奇啊。

  電腦課輕鬆又有趣,我十分喜歡上電腦課,希望下個星期趕緊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上電腦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