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災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災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閑在家裡沒有事做,所以,我想去書店裡看書。我為自己制定計劃,一個暑假看五本書,所以,我每天都要去看書,用書來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富有。

  我在路上悠閑自然地走着,一邊走,嘴裡一邊哼着歌。走着走着,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原來,一家彈棉花的店鋪變得黑咕龍咚的。我身子突然打了個冷顫。天啊!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地上到處是被燒焦了的棉被,你們可以想象,原本又白又軟的棉被,如今已變得又黑又硬,有的還冒着煙,散發著一種燒焦的惡臭味。一條條棉被被折成一團,堆在路邊。這家彈棉花的店已經變得看不到一樣完整的東西。天花板上的燈泡已經破了,彈棉被、放棉被的架子也被燒斷了。再看一看邊上的店鋪,一家店的店牌被燒了,店裡沒有人,可能被嚇跑了吧。往上看一看,被燒的店上面的別人的防盜窗,被火燒得又爛又破,店鋪上面的瓷磚也被燒得黑黑的,看不出原來的樣子了。

  我聽別人說,這家店的老闆已經被送去醫院了。真搞不懂彈棉被的店怎麼會突然着火,好奇怪啊。幸好火沒燒到別家店去,不然麻煩可就大了。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有沒有生命危險,好替他擔心呀!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學六八班三年級:徐曉思

您正在瀏覽: 一場災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