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掌聲送給你

  掌聲,是每個人前進的動力。或許你會認為掌聲只屬於台上閃爍輝煌的人,但我會告訴你:你錯了!而我會把我的掌聲送給那個善良、樂觀的她。

  她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她,沒有很多漂亮的衣服,也沒有舞台上明星們光鮮靚麗的一面,有的只是那永遠分類不完的垃圾和掃不完的大街。在別人的眼中她的職業甚至被說成是卑賤的,那是一個多麼不堪的詞語啊!她就是我們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起初,我跟別人一樣戴着一副“有色眼鏡”看待這樣一份職業,認為這樣的人很沒出息。可讓我最納悶的是為什麼小區里的人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遠遠避開她,而是親切地打着招呼還有說有笑呢?後來所發生的一件事也由此改變了我對她的態度。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走在那條窄窄的小道上去上學。忽然,迎面竟駛來一輛電動車,我只能惶恐避開,可還是沒站穩,退後幾步后摔倒在了花壇的邊緣,手也被擦傷了,滲出一絲絲的血水。這時,一個影子來到了我的面前,只見她(他)朝我伸出了手,而我還是傻傻地蹲坐在那裡,遊離的眼神頓時觸碰到了面前那雙手的主人,那是一雙怎樣的手啊?竟是那麼的乾枯、黝黑。我抬頭望了望才知道是她,她正着急地問我:“小同學,有沒有摔傷?用不用扶你去擦點藥油?”她的話就如一陣陣暖風慢慢地滲透進了我的心頭,卻又感到不知所措,只能獃獃地望着她。她看見我出神的樣子就把我扶到椅子上讓我坐下,然後從口袋裡掏出藥油,細心地幫我上藥。上完葯后見我沒什麼大礙就走了,這時的我才回過神來。淘氣的風娃娃來了,它把樹上僅存不多的葉子吹落了,只見她左手拿着畚斗,右手拿着掃把揮舞着,兩三下就解決了掉落的枯葉。她剛轉過身去,淘氣的風娃娃又來了,我以為她這次定會不再理睬,沒想到她依舊不勝其煩地走了過去,開始了新一輪的對抗。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眼眶裡流出了晶瑩的淚珠。

  如果說誰最應該得到我的掌聲,那麼我把掌聲送給你。因為在我的眼中,你是平凡而又無私的。城市因你而美麗,我們同樣因你們的存在而驕傲自豪。是你為我詮釋了生活的真諦,也讓我看到了人性中至善美好的一面。

  初二:蝶變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