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陣陣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陣掌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的感憾……”“掌聲”,這二字經常誘惑着我,鼓舞着我,激揚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 在課堂上,膽小的我不敢舉手回答老師的每一個問題,儘管這問題如此簡單我也有最佳答案,可我的手卻遲遲沒有舉起,慢慢舉起,可不知那股力量使漸漸舉高的手緩緩垂落,那掌聲也漸漸離我而去。 放學了,不知怎麼,同學們的掌聲在我的耳邊回蕩,可當我去觸摸這個遙不可及的畫面時,它早就化成一股青煙,,從我的腦海中劃過,飄散在空氣中,我多麼希望得到那陣陣掌聲那! 第二天的第一節課又是一節語文課又是一次簡單的朗讀檢查,我多麼希望我能舉起手來,得到那熱烈的掌聲。不知何時,我無意中舉起了那“沉重”的手,代課老師這雪亮的眼睛鎖定了我,讓我讀第三段,我打開書,驚呆了。那是最長的段落,為何讓我這“初學者”讀,出洋相嗎?“46號,準備。”我的心咚咚的跳着,血也凝固了,停止了流動,彷彿小溪結了冰似的。頭上不由得時刻冒出一滴滴冷汗,開始閱讀時,不知是誰在幫我,使我順利的通過了,沒出現任何差錯。似乎是通過了一場考驗,戰勝了“重重困難”————恐懼、擔心,朗讀時出現:結巴……“陣陣”掌聲響起,雖然有點零碎,但我也心滿意足了。我得到了第一次掌聲,那寶貴的聲音…… 此時回家的路上不在是懷念掌聲,而是享受掌聲,我此次人生旅行中的第一次掌聲是我難以忘懷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陣陣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陣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