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詩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詩句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背詩句 標籤:詩句作文 背詩作文

  今天,我在背屈原的詩句。他的詩句,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懂,比起那些古詩來,我感覺要難的多。因此,我背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費勁。

  這不,我今天花了一個半多小時了,我還是沒有背出來。媽媽看到我這麼痛苦的樣子,就跟我說:“來,我來看一下,到底有多難背。”媽媽接過那張紙,仔細的看了起來,然後說道:“你要理解一下,屈原寫這首詞的意境,你自己體會一下他的意思,同時多讀幾遍,試着背背。”我就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試着重新背了起來。

  可是,我感覺背起來還是有點困難,當然比剛才是好多了。但是,總還是疙里疙瘩的,還是背不好,最後,我勉勉強強地背了出來。總算是背出來了吧!

您正在瀏覽: 背詩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詩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