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里還有鮮花和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里還有鮮花和掌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寫這個故事很久了,總是被這樣那樣的事情耽擱,如果說真的需要一個理由那就是我太懶散以至於不想去完成這件事,面對與逃避是兩碼事,聽起來很嚴重。因為我不過是懶散沒有寫這個關於別人的故事而已,但這個懶散的習慣也會不知不覺中擴散。

  鮮花和掌聲向來都是和努力正比。故事是關於媽媽和孩子,媽媽的朋友圈充滿正能量,都是關於孩子的成長點滴。媽媽和孩子的關係更傾向於朋友,可談心,可溝通,沒有障礙。她會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她是軍人家庭的孩子,她比一般孩子更獨立懂事得於她的媽媽。活潑可愛的她總在各大晚會上表演,或彈琴或跳舞,媽媽朗誦詩歌。鮮花和掌聲都是她們一同努力一同進步的結果。

  我更驚訝的是媽媽的開明程度,在孩子成長的時候一些敏感的話題並沒有避開,而是大方地引導孩子正確認識自己好奇又敏感的事情。她的大方,體貼懂事,善良可愛,樂於幫助別人,看淡得失,這樣的孩子在生活中並不少見,卻讓人了解都會喜歡,甚至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都覺得這麼可愛的孩子對待別人算禮貌但印象並不深刻。她在我見過的孩子里並不算漂亮出眾,但她散發出來的魅力很獨特,在她媽媽看來,最大程度的培養孩子,讓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重要。但真正會放手給自己的孩子創造獨立空間的人很少,至少在真正意義上很少,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原因。

  鮮花和掌聲對於一個初長成的孩子來說,很重要,我喜歡這個孩子,更喜歡她媽媽的教育方式,如果說還有什麼比孩子的成長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父母自己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活里還有鮮花和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里還有鮮花和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