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贏得了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得了掌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年級(2)班 李媛琳 

  四年級的時候,我得到了掌聲,那滋味美美的,全班為你鼓掌,你能不高興嗎?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小女孩,現在到了六年級依然有些不愛說話。從上學開始,我害怕老師,害怕同學,更害怕回答問題。生怕說錯,同學們用驚異的目光看着自己,所以我很少舉手。老師經常把我叫到講桌前,對我說一些溫暖、鼓勵的話,幫我找回自信,可是這都無濟於事。 

  想起我贏得的掌聲,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那天,我們在講一篇課文時,老師讓我們讀,全班同學齊刷刷地舉起了手。我心想:我不舉手太不好意思了,於是悄悄地舉起了手。老師看到后可能是有意鍛煉我:“媛琳,你來讀,要相信自己!”聽了老師的話,我有了勇氣,大聲的讀了起來。可是我很擔心讀錯字或讀錯音,鬧出笑話,因此我讀的並不很流利。當我讀完,老師第一個給我鼓掌,緊接着教室里響起了一片掌聲。我臉漲得通紅,心蹦蹦地跳,但心裡美滋滋的。我明白,這不是為我讀得好而鼓掌,而是為我的勇氣、自信而鼓掌。 

  就是這掌聲,一直鼓勵我不斷進步。轉眼間快畢業了,掌聲常常在我耳畔縈繞,那天的情景在我腦海中常常浮現。 

  指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我贏得了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得了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