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批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們的科學試捲髮下來了。但是,這次科學的模擬考試,我們都考得很差。班主任老師也嚴厲地批評了我們。

  我們那些學習好的同學都感到很難過。但有一位同學,雖然成績不是很差。但這次考試卻考得不是很好。他跟個沒事兒人的,在那裡嘻嘻哈哈。班主任老師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考了那麼差了,還那麼的開心,都不去複習一下。於是,就把他叫了過去,問道:“你這次考了多少分?”他說:“我考了六十四分。”班主任老師說:“你考了六十多分還這麼開心呀!你瞧,人家小夏考了八十多分還在那裡抹眼淚呢?你呀!真得要有一個積極上進的心了。只剩下這麼幾天了,你都複習好了嗎?”他聽了老師的話后,就稍微收斂了一點。

  於是,他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開始泛着科學書,也不知道是真的在複習呢?還是裝模作樣的,這個問題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

您正在瀏覽: 批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