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年前終於踏上了回家的火車,終於可以見到闊別近一年的父母和親戚朋友,心情難免有些激動。

  在外面上學真的很不容易,獨立以後自己坐着火車難免有些孤單,但是好在火車上和我鄰座的哥哥和我聊了一路,他是在外面打工的,今年過年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已經好幾年沒有回家了。我想起我差不多也好久沒有給爸媽打電話了,這次回家一定要好好和爸媽聊聊。

  下了火車,離家裡還有一段路程,但我的心已經飛到了家裡,窩在暖暖的沙發上看電視,磕瓜子,和爸媽聊着學校里的有趣的事兒,想想就有些激動。

  遠遠的看見了我家的房子,和去年的一樣,爸媽似有感覺的在家門口等我,我剛出現爸爸就給我放下背包,讓我放鬆,媽媽噓寒問暖,我的心暖洋洋的,這才是家!

您正在瀏覽: 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