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從小你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你和我一起開心,一起傷心,你陪我走過了童年。

  前年見您時,您的臉瘦了許多,皺紋也一天一天的變得多了,又細又密,就如同蛛絲網一般。

  早上,你的頭髮在脖子邊,可是中午,你頭髮在耳朵邊,更奇怪的是,您都60歲了,頭髮還是黑的。

  你還記得我小時候和你一起打雪仗嗎?那是,我們倆拿着雪球向對方扔去,但誰也沒有砸到誰,我又撮了一個雪球,向你扔去,你下一蹲就躲過去了,你撮了一個更大的雪球,冰天雪地中,一切都是白的,我一個不留神,冷不丁就被你的雪球擊中了。我向你發起了反擊,但是都砸不到你,在這冰天雪地構成的世界中,我們在草坪上穿梭,那時的您就像一個頑童,一邊咯咯地笑,一邊躲閃着那鋪天蓋地向你扔來的雪球。

  您還記得我小時候跟你一起打掃衛生嘛?但是我還不懂事,說是在一起打掃衛生,其實就是我在旁邊給您添麻煩,幫倒忙,您說讓我倒一些清潔劑放在桶里,我就一股腦的全把清潔劑倒在了桶里,整個房間里瀰漫著一股清潔劑的味道,這個房間簡直就是清潔劑的國度。你讓我打一些水去,我就把桶用水倒滿,然後拖着桶,向你走去,但是在半路上,我摔一個狗啃泥,水全部倒在了我的身上,把渾身弄得濕漉漉的,成了落湯雞。

  你還記得我小時候跟你一起做飯嗎,當時的我還太稚嫩了,就只會哎,把油油倒進鍋里,放放菜什麼的,其他全是您來做,您讓我放醬油,我就將醬油放了進去,但是經常放多醬油,把菜弄得可閑了,您讓我放鹽,我就將鹽放了進去,但是有時候會將鹽放少,弄的菜變得淡極了。

  外婆,我想你了,我還想和您一起打雪仗、打掃衛生、做飯……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