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聽到“有你,真好。”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第一時間浮現出的人物是――“火龍果”,他就是我的弟弟,他呢?跟我一樣肉嘟嘟的,只要她動起來,全身的肉,都抖了起來,特別可愛。還有就是,他老暖了呢!

  現在啊!冬天了,凍死了,手都冰涼冰涼的,作業都寫不動了,我想都沒想,只一聲“火――龍――果。”他就沒頭沒腦的飛奔過來,問:“姐姐,怎麼了?”我就說:“我的手太冰了,給我摸下肚子唄。”現在天這麼冷,自己的手都不敢往自己的肚子上放,還會讓別人放在自己肚子上嗎?他搖搖頭,我怎肯善罷甘休,便說:“那我給你顆糖好不好呀?”要知道我弟可是一個一級吃貨哦!所以他為了一顆糖就同意了。說是給他顆糖啊,其實是騙人的,我弟這人一句甜言蜜語就打發了。他掀起了它那厚厚的衣服,只一聲“給”,我就藉機把我這冰涼冰涼的手放到他那熱乎乎、軟綿綿的肚子上,我剛一放,他就冰得尖叫起來,被媽媽聽見了,就大怒,吼道:“火龍果,你怎麼去打擾姐姐了呢?你給我從姐姐房間里給滾出來。”我秒變臉,出去,他一聽就“dongdong dong ”的跑了出去,火龍果真的是太慘了,糖沒拿到,白冰了一下,還挨罵了。我忍不住,嘻嘻了一下。

  一天,我早上睜開眼睛,頭昏沉沉的,我往額頭上一摸“天吶”這麼燙,我起不了身,就大喊“媽媽,我發燒了。”媽媽聽了后拿着體溫計,走進了房門,一量38.5℃,媽媽走到飯桌旁,給我泡了幾包葯放在桌上,就去忙家務的事了,火龍果怎麼可以這麼自覺,媽媽都沒有說,他就拿着水杯,走進來了,說:“姐姐喝葯。”我喝完葯,困意就湧上了心頭,半個字也不想說,最後困難的擠出了兩個字“放好。”便一頭栽在枕頭上,睡著了,事後,火龍果還在我的床頭柜上放一杯熱水。

  我弟弟還有一點做的特別好,有什麼好吃的都會跟我分享,而且是第一口哦!今年暑假,一天我正在跟爸爸打羽毛球,火龍果的朋友給火龍果一個雪糕,剛一打開,就“dong dong dong”跑過來,“姐姐,給你吃”。給我吃,那我可不客氣了,張大嘴巴,老虎開口,只一口,

  一根雪糕的一半就沒了,要是一般的弟弟早哭了,我弟弟還問我還要不要,我嘴裡塞得滿滿當當,就揮揮手不要了。

  ……

  這就是弟弟的作用,要不是有你誰來逗我開心,誰來給我投食,誰來給我取暖……我真想對你說一句:“火龍果,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