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午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午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尤其是這幾天,天氣可謂是真熱啊。

  中午快要吃飯的時候,天空中的太陽就像是生氣了一般,火力全開,瘋狂的吐着火舌,把人們熱的不想出家門半步。我在中午的時候幫媽媽下樓買了一袋鹽,就是幾分鐘的功夫,一個來回我的衣服就濕完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把飯菜端出來,晾了半天我們才吃。但是即使是這樣,我仍然覺得飯菜很熱,幾乎有種燙舌頭的感覺,媽媽說這是我的心裡錯覺,覺得外邊的天氣很熱,到了屋裡以後,還有那種很熱的感覺。

  我覺得媽媽說的很有道理,心中想象着自己身處一片涼快的地方,自然而然就會覺得身邊的溫度不再是那麼的炎熱了。

  我是一個很怕熱的人,看來這麼炎熱的夏天,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難熬啊。希望夏天快點過去,涼爽的天氣快點來到吧。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午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