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小長假,在世華學校里,老師和大家一起做了一個有趣的擊“鼓”傳“花”的遊戲。

  老師說了遊戲規則,然後陳欣怡敲桌子,只聽到老師一聲口哨,擊“鼓”傳“花”的遊戲開始了,全班便進入了緊張的時刻,連呼吸也變的急促起來。有的同學很想展示自己的才華,就一直拿着“花”不放,直到“鼓”聲停了,湯圓就得意洋洋地講了一個腦筋急轉彎,大家都猜不出來。

  “鼓”聲又響了,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不久,“鼓”聲停了。“花”落在了松鼠的手裡,只見她背了一首詩,全班同學聽着聽着也背了起來……

  這次擊“鼓”傳“花”的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遊戲真令人難忘。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