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出“花”無極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花”無極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走出“花”無極的世界 標籤:無極作文 走出心靈作文 走出童年作文 走出去作文

曾經的我們,也會將童年時純潔的淚藏於美人魚化作的白色泡沫之中。兒時的我們調皮,但也都願意做自己的“乖小孩”, 總是認真得聽取老師的話語,端端正正的進入知識的海洋,任己遨遊。這,就是“花”無極的世界…… 

  漸漸的,我們走出童年的時光:我們不再歡樂得歌唱茉莉花之歌;我們不再俏皮得刻畫皮卡丘之軀;我們不再認真得書寫流星雨之章。這個童年的童話,如湛藍夜空中劃過的流星群,稍縱即逝。正是這種短暫的美麗,造就了我們這些90后孩子們美好的童年時光。現在,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再也不能夠重演。這是一個夢,一個,粘連着我們童心的夢;這也是曾經的真實,一個,真實的夢…… 

  如今,新潮的時代,新潮的社會,新潮的我們:吃着蜜桃派,聽着MP4,玩着PSP,穿着耐克、特步、阿迪達斯,看着電子書,背着斜挎包……新潮就如同一隻脫蛻的蝴蝶在每個人之間翩翩飛舞;也如同一團烏雲,深深的籠罩在每一個人的頭頂。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編製着屬於自己的那隻花環,他們都希望,自己的花環,是最獨特,最雍容華貴的。他們總是炫耀地挎着自己的花環走向茫茫人海之中,他們隨時隨刻都在刻意地裝飾着它、點綴它;每個人也都在渴望着,渴望着有一天能擁有花開花謝般明麗而唯美的童話。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展開雙手變成翅膀……”。我們開始不厭其煩的吟唱這種有別於童話的《童話》。於是,這時的青春少年們也逐漸尋起了自己理想中的‘童話’,開始起執着於刻骨銘心的愛情,同時也放棄了童年所說的一點一滴。這就是善變的人們,為追求那種所謂幸福的生活,不惜忘記童年的夢想,不惜忘記自己兒時的遠大目標和錚錚誓言。這,就是人性的缺陷!而一旦失去,便要尋死覓活地折騰。這,便是人性的脆弱!這,也是“花”無極的世界…… 

  時代俱流,社會俱流。我也想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別緻花環,在編製出新潮花環的同時,我還想編織出自我精神的花環:我將‘柔’編進心窗,創造理性的奇迹;我把‘信’鑄進靈魂,創造人格的魅力;我還要把‘悟’寫進腦海,創造成熟的思維…… 

  倘若把“柔”、“信”、“悟”等等這些你我他已有的花瓣和藤條匯聚到一起,我們一點一滴的將它們拼接起來,那麼,就將會成為我們各自最美麗、最獨一無二的花環。 

  其實,這就是美。 

  走出“花”無極的世界,我們長大了,成熟了許多;走出“花”無極的世界,我們明事理了,懂事了許多。走出“花”無極的世界,我們不再虛偽;走出“花”無極的世界,我們不再盲目;走出“花”無極的世界,我們不再仰慕虛榮。 

  讓我們一起走出“花”無極的世界,讓我們銘記小時候的諾言,讓我們一起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走出“花”無極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花”無極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