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劉甜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們約了孫大伯一家、張叔叔一家去釣魚。在於大伯家的魚塘邊,大人們忙着釣魚,我則在一旁和蒙蒙玩。 

  蒙蒙,是張叔叔家的女兒,她眼睛小小的,笑起來就像兩個彎彎的月亮;她天真無邪、活潑可愛,我可喜歡她啦! 

  至於孫伯伯家的大哥哥嘛,現在他還在不停地吃東西呢!不信,你瞧!他一邊吃還一邊說:“真好吃,真好吃!”連腮幫子都被撐得鼓起來了!唉,就連初中的大哥哥都抵不住零食的誘惑了。 

  過了一會兒,我去檢查了一下家長們的釣魚情況:張叔叔家一條,孫伯伯家兩條,我們家沒有!我又看了看爸爸剛拉上來的魚鉤,唉,還是空空如也!我只好焦急地等阿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爸爸釣上了一條大魚,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看到爸爸釣了一條大魚,我的手直痒痒,也想去釣一釣,我上好魚餌,往遠處一甩釣鉤,開始釣了起來。 

  突然,一條魚苗飛快地游過來,我心想:“可不能讓一條小魚吃了我的魚餌!”我挑起魚桿,結果沒有大魚,連魚餌也不見了。我不甘心,又上好魚餌再一甩,魚鉤帶着釣餌遠遠地落入水中。一會兒,我發現浮標被一點點的拉到水下,我知道有大魚來了,趕忙一提,把大魚“抓”了上來。“終於釣上來了!”,我高興地歡呼着,“太好了,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