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園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園遊記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年三月正是櫻花開放的時節。今天,春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姑姑還有妹妹一起到武漢大學賞櫻花。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可熱鬧啦!滿懷期待的我,第一次看櫻花,真是迫不急待啊!

  來到武漢大學校門口,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家不約而同走向櫻園。來到櫻園,到處滿是前來賞櫻花的遊客,有的人站在櫻花樹下照像,有的人或走或停下來細細賞花,還有的人聚在一起對櫻花的純美與可愛議論紛紛,小孩子們在樹下追逐嬉戲,玩得開心極了……

  遠遠望去,櫻花樹一棵又一棵地抱在一起,滿樹的櫻花連成了一片片,好似瑞雪初降,一片白茫茫,又似一朵朵白雲組成的雲海,美麗而壯觀。站在櫻花樹下仔細看去,一朵朵小巧玲瓏的櫻花輕輕地展開了五片潔白的“翅膀”(花瓣),橙黃色的花心裡是又細又長的粉色的花蕊,漂亮極了!含苞待放的花苞晶瑩剔透,白白嫩嫩的,看上去十分可愛,就像一群群優雅端莊、穿着白色長袍的小姑娘。當春風輕輕拂過,枝頭上的花瓣隨風飄揚,漫天飛舞,有的落在地面上,有的落在遊人的頭上、肩上和手上。當我手中捧起一堆花瓣時,心裡剎時充滿了激情,啊!好一場純潔的櫻花雨啊!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你們是否知道,櫻花是日本的國花呢,這些櫻花都記載了中日兩國百年的恩怨,現在中日兩國以和平發展創造了中日友好和諧的發展關係。

  雖然看到了這麼美麗的櫻花,大家開心不已,但還是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我們休息的時候,有兩個女孩跑到了一棵樹旁,只見樹上開滿了鮮艷的紅花,她們用手去搖樹兒,剎時間樹上便掉下幾朵花兒,嗨!這讓我和妹妹生氣不已,便走上去制止了她們的行為。是啊,美麗的花朵是大自然送給人類美好的禮物,我們應該愛護它們,欣賞它們,而不是破壞它們。

  今天我們還參觀了“動物標本館”,看見了許許多多動物的真實的標本。天上飛的鳥類,水裡的魚類,陸地上的動物應有盡有,有兇惡的老虎,黑色的棕熊,可愛的企鵝,可怕的老鷹的爪子上還叼着一隻小鳥……我和妹妹目不轉睛地看着,不時發出驚奇的叫聲,還跟它們照了像呢。我們用手摸了蟒蛇,它盤在一個樹枝上,看它的休閑味兒呀!我們對長頸鹿更是愛不釋手,真想騎在它的背上,讓它帶我們去有趣的森林裡玩。可惜,這些標本是它們完好無損的屍體做成的,這讓我覺得很悲傷,覺得它們真可憐,儘管如此,今天見識了這麼多的動物標本,還是讓我大開眼界,學到不少知識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離開的時候,我們都依依不捨。今天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櫻花,參觀了動物標本館,收穫真不少啊,的確讓人開心,讓人流連忘返,我想:沒事,明年春天的這個時候,櫻花依然會開放,等着我們來相會。櫻園,明年見吧!

您正在瀏覽: 櫻園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