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克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巧克力,可能現在大家都不陌生,已經習以為常了。成為了家喻戶曉的零食,且風靡於全球。說起巧克力。讀起來都好聽,聽起來就好吃,吃起來就好美。

  可是,大家知道嘛,可可豆作為巧克力的製作的最基本的原料,已經有數千年的被人類食用的經歷了,但是直到,十九世紀的四十年代左右,可可豆才第一次被一個地方作為巧克力棒之類的食物,那麼可能大家會疑惑了,之前可可豆都是怎麼被人類的食用呢,料你們也想不到,是作為粉末直接吃,或者製作成飲料來喝。看到這,是不是想感謝那位第一個製作出來巧克力的地方了,果然,可可豆還是作為巧克力的時候,怎麼吃都好吃。

  巧克力,雖然都是碳水化合物,含高糖分,高熱量,但是喜歡吃的人還是不少。其中的一個原因,恰恰是因為它足夠的甜。由於製作過程等一系列的因素,會使人們吃到的巧克力,特別的甜,但又因為可可豆自身的因素, 又使人們感覺不到太膩。從生物上來講,甜會刺激人體內分泌多巴胺等一系列激素,使人更興奮,快樂。多重享受,讓巧克力變得極其的受人們喜歡。即使是高昂的價格也無法阻擋人們的購買慾望。

  因為倍受人們喜歡,巧克力也被賦予了更多的情感含義,這是大部分的零食所沒有的。例如,西方的國家,會在情人節那天,給自己愛慕的心愛的人,送上甜甜的巧克力,以表達自己的心意。在我們鄰近的一些小國家裡,同樣也會有這樣的傳統,只不過更多的是自己親手做的,表達的心意更是真切與濃厚。現在,全世界嘛,越來越多的國家與地區通過贈送巧克力來傳情達意。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