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樹開“花”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樹開“花”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又去看那棵“聖誕樹”,上面竟然長出了許多“花”五顏六色的,真像一棵真的聖誕樹。紙怎麼會開花呢? 

  為了解開謎團,我特地拜託姐姐再給我買一包回來。 

  好容易挨到姐姐下班,我急忙奪過她手中的“聖誕樹”,仔細地打量着。我發現在硬紙板的每個尖角上都有一小點白白的東西;我又倒出那袋水,聞了聞,有種怪怪的味道,不是自來水。 

  我仿照姐姐那樣“種”好紙樹,併到上那袋水,然後坐在一邊仔細地觀察。 

  開始,水一點點的滲進紙板里,慢慢地往上升,直到滲透了整塊紙板;接着,尖角上的白點慢慢的膨脹,越來越的,最後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我用手摸摸那些“花”,好像是泡沫。 

  我明白了,那袋水是有化學藥物的,製造者利用紙能吸水的原理,讓碟子里的水滲透了紙板,這些水和尖角上的白色東西產生化學反應,就出現了紙上“開花”的神秘現象了。 

您正在瀏覽: 紙樹開“花”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樹開“花”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