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記事起,我就怕和小朋友們玩,因為我有個小秘密。我不知哭了多少次,還常常在夢中哭醒。後來在老師的安慰下,我才不哭了。

  那是因為我三歲過春節時,我出於好奇心學大人的樣子點燃炮竹,炸斷了我的兩個小手指。

  到了6歲,我該上一年級了。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到了新學校,同學們會嘲笑我嗎?他們會給我起綽號嗎?……”我腦海里裝滿了疑問。

  開學的第一天,果然,大家都好奇地看着我這斷掉的小手指,而且議論紛紛。我害怕極了,恨不得鑽到地縫裡去。“不要怕,你是勇敢的!”這時不知誰從後面喊出了這溫暖而有力的話,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我不由自主地撲到李老師懷裡嗚嗚地哭了出來。李老師一邊安慰我,一邊對同學們說:“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總是有優點還有缺點的。有點毛病不要緊,要緊的是看你們怎樣勇敢地去面對。同學之間,最要緊的是互相取長補短,最終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人。”

  聽了李老師真摯地陳述,我立刻鼓起了勇氣,開始重新面對自己。隨後,我勇敢地舉起我受傷的手,給同學們講述了我的手受傷的過程。

  新虹橋小學三年級:分享123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