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總有一雙眼睛凝視我走下去,總有一雙手在我跌倒時將我拉起,總有一盞燈在我迷路時為我點亮……讓我戰勝恐懼……

  暑假裡,媽媽為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禁不住穿上了它,想要試一下。因為剛下過雨地有點滑,我不敢。這時,媽媽用細雨般溫柔的聲音鼓勵我:“去吧,放心地滑,沒事的!”媽媽的鼓勵讓我又重新有了勇氣。我便開始大膽地滑。突然,我的腳一打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疼痛難忍的我便大聲地哭了起來。這時,有一雙白白的手伸在了我的面前,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安慰我說:“不要怕!站起來,你一定行的!正是這一句鼓勵我的“不要怕”,讓我又勇敢了起來。沮喪的我擦乾了眼淚,一把抓住了媽媽的手,站了起來。又開始滑了……

  這件事過後,我便在紙上寫了大大的三個字“不要怕”,貼在了牆上。這三個字不僅寫在了紙上,更是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自信堅強,永不言棄!“不要怕”這三個字將會激勵我的一生!

  上海嘉定區綠地小學四年級:沈欣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