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風雨花,不僅因為它很美麗,而且它代表堅強,要我們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挫折和困難。夏天是風雨花開的季節,夏天是我們面對困難的季節,夏天是讓我們堅強的季節…… 

  記得那時年紀還小,臨期中考試之際,厄運悄悄地降臨在我的家庭中,我的媽媽被查出患有血液病,可怕的病魔正在吞噬着媽媽的身體。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爸爸謊稱媽媽出差去了。但是母女連心,沒有什麼可以阻撓我們彼此的心靈相通,事情還是沒能瞞住我。 

  就這樣在醫院的走廊里,經常出現一個瘦小的身影。我的出現,給病床上的媽媽帶來了信心帶來了希望。別看我的年紀小,做的卻是一個大人所能夠承擔的事情。只要有時間,我就早早的來到醫院,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媽媽按摩。 

  還記得那一天是媽媽抽骨髓的日子,因為前一次的失敗,讓家人都很擔心,站在病房外的我,焦慮地來回走動,滾燙的淚珠像斷了線似的落下。我知道媽媽的身體已經透支了,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但是為了治療,只有這樣堅持才是唯一的出路。我擦乾了眼淚,用哽咽的聲音來到醫生面前說:“叔叔,你能不能讓我陪在媽媽的身邊,讓我握住她的手,這樣媽媽才不會害怕。”“對不起啊,小姑娘,你年齡太小,這樣的場面不適合你。”“叔叔,我求求你,我不可以沒有媽媽,媽媽也不可以沒有我的,只要讓媽媽握住我的手就可以了,這樣媽媽才不會害怕。”說完我嗚嗚地哭了。 

  也許是我對媽媽的愛感動了醫生,他沒有拗過我的固執。雖然手術對象是媽媽,但是我畢竟是第一次看到手術器械,而且我從小對醫院就有一種恐懼,頓時臉色蒼白,不停地冒冷汗。所以面臨這樣的情形,很難不恐懼。我還是假裝鎮定,露出天真的笑臉,告訴自己不要怕,然後安慰媽媽。“媽媽,等下你做好手術,我幫你削一個蘋果,好好的慰勞你,你一定要堅強,要堅持下來哦!”說罷,我握住媽媽的手,給媽媽一個放心的笑容。此時的媽媽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腺,她沒有想到女兒是如此的堅強,孩子的長大給她帶來了極大的信心。在整個手術過程中,我的小手始終沒有離開過媽媽。 

  如今的媽媽轉危為安了,我們一家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風雨花開,讓我懂得了堅強;風雨花開,讓我鍛煉了自己;風雨花開,讓我逐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