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同學、老師、父母、朋友們那一聲又一聲的“不要怕”在我耳邊一遍又一遍的響着。使我自信、堅強、勇敢。

  小時候,我學走路,可總是把身上摔得青一塊紫一塊,媽媽見了,說道:“孩子,不要怕!來,到媽媽這裡來,勇敢地走過來!”在媽媽一遍又一遍的鼓舞下我學會了走路。

  五歲時,我學溜冰,可老是摔得四腳朝天,爸爸見了,堅定地說道:“寶貝,不要怕!相信自己,你肯定能學會!”在爸爸一聲又一聲的鼓勵下我學會了溜冰。

  上二年級時,我在班隊活動上要演講,演講前,吳老師對我說:“陳韶君,不要怕!你能行,你最棒,你能做到最好!加油!”在吳老師一次又一次的激勵下我演講成功了。

  在那麼多事情中有一件事讓我最難忘,那件事就好比許許多多的繁星中最耀眼的那一顆,讓我始終不能忘記。記得九歲那年暑假,我的鋼琴老師何老師問我有一個全國性的鋼琴比賽我要不要去?我非常想去試試看。回到家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行,你想去就去。但是一旦決定就不能退縮,媽媽會陪着你奮戰到最後。”於是,何老師幫我選好了鋼琴曲——《草原讚歌》,這首曲子超過了我平時練得鋼琴曲的極限。我在家裡練累時,我跟媽媽說:“媽媽,我真的好累好累啊!”可媽媽卻總是那麼笑着對我說:“冰兒,不要怕,你是最棒的!記住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不要怕累,你能行!加油!”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們做在去的車上,一路上有說有笑。到了杭州音樂學院,我們進去報了名。可就在比賽前,我突然很緊張地問媽媽:“媽媽,萬一我彈錯了怎麼辦?萬一我沒有得獎怎麼辦?”媽媽聽了,微笑着對我說:“冰兒,不要怕,你能行,記住重在參與,不在名次,加油!”我比賽時,媽媽的那句“不要怕”在我心間回蕩着。一聲又一聲,一聲又一聲,讓我在比賽時恢復了信心。因為我知道不要怕!我有努力,有付出,有認真、仔細地對待這次比賽,所以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是成功的。

  雖然到最後我沒有得獎,但這畢竟是第一次呀!只要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相信無數次的失敗就一定能累積一次成功,所以失敗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放棄。

  “不要怕!”“不要怕!”……那一聲又一聲的不要怕,在我心間一遍又一遍的回蕩着,在老師、父母、朋友、同學們的嘴裡一次又一次的鼓勵着我……

  浙江省安吉縣遞鋪小學四年級:陳韶君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