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場上,我被別人的進攻所撞倒,躺在地上,我腦中閃出了“放棄”這一個詞,這時,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隻手,歲月的滄桑在那手上刻下了一道道痕迹。我輕輕抬起頭,只見爸爸用堅定的目光看着我,說:“不要怕,努力了一定會成功的,就算沒成功也比沒努力強,我相信你有能力打好籃球。”我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回頭看了看父親,又回到賽場上衝殺。從那以後,一次次的跌倒並沒有再讓我失去信心,經過努力,我籃球打得越來越好了,也不再跌倒。是爸爸的那句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讓我失落的心又充滿了力量,給了我回到籃球場上的勇氣。如果沒有那句:“不要怕。”我籃球會打的那麼好嗎?

  不要怕,努力的終點肯定是成功。不要怕,堅持不懈之後定會有所收穫。不要怕,風雨過後一定能見彩虹……

  那是暑假的一天,上完了補習班,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哭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循着哭聲向小廣場望去,只見一對父子,兒子在練騎車,因為孩子還不會騎,跌倒在地,哭着,淚流滿面,抬着頭眼光中充滿了傷心,充滿了乞求。但他的父親眼中只露出一絲憐愛,卻沒有去抱起他。他默默地哭了一會兒,爸爸在他身旁輕輕地說:“不要怕,爸爸相信你是堅強的男子漢,可以戰勝這一點小困難。”可是他並沒有停止哭泣,還是看着他父親。突然,他停止了哭泣,猛力站了起來,眼中有着對爸爸不理不顧的怨恨。他狠狠地扶起車子,又騎了起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並沒有阻止他學習騎車,他好像是在和他父親賭氣,又分明是在挑戰他的爸爸——沒有你的幫助,我一樣會成功的……夕陽漸漸西沉,想起媽媽的念叨,我不再觀看,回過頭向家走去。走了一會兒,背後傳來了一聲“啊!我終於會騎車了!我終於會騎車了!”那是成功后的歡呼;那是收穫后的喜悅;那是那是在向全世界宣告。我轉過頭去,只見那小孩在旁歡呼雀躍,圍着自行車轉圈圈。我看到了他的眼中,流下了眼淚。我知道那是成功的喜悅與興奮。他的父親呢,在一旁看着,高興地說:“看到了沒有?不要怕,你一定會成功的。”我腦中回憶着那場景,回到了家中。

  “不要怕,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成功的。”這句話時刻在我的耳邊響起。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也懷着不要怕的觀念努力努力在努力。和那些災區的孩子相比,我們又有什麼是可怕的呢?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不要怕。世界上又有什麼事做不成呢?

  古代的文人武將誰不是懷着不要怕的信念成就了一番事業,誰不是用不要怕的信心戰勝敵人,保護疆土。

  相信自己,不要怕,你一定會成就完美的人生!

  南京金陵匯文學校初一:jurongws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