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美麗的沙灘,裡面有許許多多五彩冰紛的貝殼,每個貝殼裡都裝着許許多多的秘密,等着你去一一探索,它也像一塊巧克力,又苦又甜。記得去年的暑假,有次不經意在電視上看到了體操運動員在水中表演體操,優美的動作讓我好不羨慕!於是,我就讓媽媽給我報了游泳培訓班。

  在去游泳館的路上,我興奮不已,巴不得直接飛到游泳館。我們大家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游泳館,一眼望去,藍藍的清水輕輕蕩漾,整個室內有種說不出的涼爽。換好了游泳衣,我們便開始做準備活動,以免抽筋。老師先教我們在水中憋氣、吐氣泡的要領,再讓我們學起了蛙泳的動作。教練又示範了一遍:收、翻、蹬、並,划水,以及換氣,整個動作一氣呵,看着教練在水中彷彿像個悠閑自得的青蛙,我羨慕極了!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也要像教練一樣游得那麼好。接着,教練讓我們自己在水中練習,我扶着游泳池邊,把整個頭鑽進水裡,腳一蹬,忽然之間,身子直往下沉,呀,不好,腦子一下子空白,沉了下去,教練看見了,趕忙把我浮起來。我還嗆了幾口水,鼻子酸酸的,難過極了。

  教練指導我道:“蹬出去的時候四肢千萬別亂動,不然會沉下去的,全身放鬆,自然就不會沉下去了。”

  我按照教練指導的動作,暗暗給自己打氣:不要怕,你一定可以!我一隻手扶住游泳池邊,腳蹬池壁,另一隻手伸平,然後大口吸氣,向前一跳。耶!我會游泳了,我興高采烈的蹦了起來。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像教練游得那麼好,但是我已經在失敗中成功了,毛澤東曾經說過:“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下苦功”,這三個字可以改變人的命運,我們要堅持不懈,努力!

  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小學四年級:林心怡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