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怕擦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擦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寧靜的夜,有一絲冷風幽幽地拂過,我的心似乎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霜,可是,這明明是秋天。寬寬的街道,有一絲苦澀的風徐徐迎來,它帶着我們的悲歡離合,走過千家萬戶。

  憂傷的事,憂傷的人和那顆憂傷的心合成了的那一絲憂傷的風,與我擦肩而過,可是卻將我的心深深擦傷了。那微小卻無時無刻不在隱隱作痛的傷痕,隨着心臟一起舞動,時隱時現,彷彿在輕聲訴說著什麼。

  酸酸甜甜的青春,酸酸甜甜的人生,酸酸甜甜的夢。陰雨後,太陽放射出的七色光芒慈愛地照着每一個被擦傷的孩子,使他們的冬天漸漸走過,積雪漸漸融化,於是她們的春天姍姍而來。

  我看見悲傷的草兒拭去了淚水;我聽見天堂了的歌聲悠揚;我聞到自卑的葉兒自信的芬芳;我夢見失落的歌曲自信的臉龐,這些從未與我見過面的物,卻給了我無盡的勇氣,力量和希望。

  去感受那多情的風,不要怕它將你擦傷。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擦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擦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