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怕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得9月23日,早上天剛蒙蒙亮時,我與爸爸媽媽在上海市少年宮道別,帶着我沉甸甸的行李,開始了我的德國攝影交流之行。

  從小到大,我一直黏在爸爸媽媽的身邊,就像他們的小尾巴,形影不離,他們走到哪,我就跟到哪。這次德國遠行,我將離開爸爸媽媽,在遙遠的德國度過10天。爸爸媽媽總會問我:“你一個人在外面,會怕嗎?”我也總在猶疑:作為一個12歲得女孩子,離開爸爸媽媽的日子,我會怕嗎?

  不要怕!因為我已經長大!

  我已經長大,我已經擁有了生活的自理能力,我能夠自己洗衣服,自己給自己弄好吃的,自己將行李箱整理地井井有條……因為我自己,我不再害怕!

  不要怕!因為有同學們與我朝夕相處!

  赴德的上海團的同學來自不同的區,來自不同的學校,但是經過了飛機上的十多個小時,我們已經開始漸漸熟悉了起來。在德國,我們住的一直是青年旅館,都是上下鋪,所以同學們的相處交流也就越來越多,大家的關係非常得融洽。團里只有兩個女生,我們便真的成了“形影不離”,什麼行動都在一起。而且與男生們的相處也極其愉快,大家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好玩的一起玩,有好笑的一起笑……共同討論攝影問題,共同評講攝影作品,共同編排在當地表演的節目……因為有他們,我不再害怕!

  不要怕!因為有老師們的細心照顧!

  和藹可親的張老師,總是處處為我們考慮,飯菜是否合口味?衣服是否加減了?行李是否收拾得當了?這些都是張老師每天關心着的。我們肚子疼了、腳弄傷了、手劃開了等等,張老師總會在第一時間為我們送上藥和創可貼。幽默風趣、攝影技術十分精湛的董老師,經常指導耐心地輔導我們如何拍好一幅照片,為我們指出照片的優缺點,讓我們在學習中不斷進步。還有我們的“頭兒”的鄭老師,她總是將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噹噹,雷厲風行又那麼……因為有他們,我不再害怕!

  不要怕!因為外面的世界那麼友善!

  飛機上,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讓我們疲憊的長途飛行如沐春風。德國漢堡機場,好孩子兒童協會會長為我們送上了可愛的“聰明蛋”作為見面禮,一下子掃去了旅途勞頓,那一個個擁抱,使我感到了來自異國朋友的溫暖。司機叔叔每天都是微笑着靜靜地等着我們,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每天出去攝影創作,當地人都對着我們報以熱情友善的微笑,讓我們感受到了“天下一家”的情誼。還有開朗的遼寧導遊,她不時地會給我們講笑話,與我們玩遊戲,讓我們放鬆,讓我們忘了身在異鄉。因為有他們,我不再害怕!

  不要怕!因為還有與我相隔千里的爸爸媽媽的溫暖的短信、問候!

  由於時差原因,我們在德國時會與上海有6小時的時差,當德國是下午4點是,上海已是深夜。而爸爸媽媽總會忍住睏倦,給我發短信、給我打電話,問長問短。爸爸媽媽的問候,使我感覺他們似乎不在千里萬里之外,而就像在我的身邊!因為有他們,我不再害怕!

  我不怕——因為我已經長大,並且身邊有許許多多的關愛!我不怕——因為外面的等着我的世界很大很美好!

  初三:許之?F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