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不要怕老鼠,釋放出你的潛力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不要怕老鼠,釋放出你的潛力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不要怕老鼠,釋放出你的潛力吧 標籤:不要怕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釋放作文 努力吧作文

  翻閱我國浩瀚如煙的歷史,真是令人紛紛稱道,讚不絕口。不過不僅有這些光輝四射的榮譽史,還有些令我國憤慨萬分的屈辱史。

  可能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日本侵略者給我們給我國造成的傷害和損失。因為他們不僅殘殺我們無數同胞,還搶走了我國的許多珍世稀寶、礦物資源和我國的部分壯麗山河。談起日本,我們氣憤,我們感慨,可又有誰想過,小小的日本,看似小若鼠輩,微不足道,但只要肯通過長時間堅持不懈的努力,努力刻骨的鑽研,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所以,當我們談起事物,不要只用片面的眼光自己的觀點,而不從多個角度思考,像盲人摸象那樣考慮不周,只會鬧出天大的笑話。而且,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每個人身上都具有閃光點。同樣的,我們不要只看到了日本人猥瑣蠻橫的邪惡一面,而看不到日本人艱苦卓絕,百折不撓的美好一面。我們的眼光要遠大,不要只是擁有狹窄的一面,像井底之蛙那樣,永遠不會見到光明。心中只是單單的積攢深淵的仇恨,又有什麼意義呢?

  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來說,龍的形象是一種輕翼的符號,是一種肉丸的情緒,一種血肉相聯的情感。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歷史文化,共同的禮儀美德,可我們更需要的是民族團結,民族友愛精神啊!

  我們國內的一些黑心商販,只圖個人利益,製造偽劣產品,自己賺的錢不少,卻給國家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他們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他們不知道,56個民族是一家,我們是為祖國而生,我們的使命,我們的責任就是建設祖國,報效祖國!

  為了東方雄雞能他日再起,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祖國這個鮮明的字眼烙在我們的腦海,讓愛國之心永爍光芒,讓祖國為我們這一代子孫深感驕傲,加油!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大象不要怕老鼠,釋放出你的潛力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不要怕老鼠,釋放出你的潛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