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不要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要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不要怕 

  媽媽不要怕,牽着我的手,跟我走向“傾世金華”。 

  --題記 

  在背包里滿裝着夢,撒滿熟悉的夢香,於是背着包,帶着夢出發。 

  我,要帶着夢出發,去尋找“傾世金華”,只為與媽媽共享;我,要帶着夢出發,走上金色道路,只為與媽媽有個美好的明天;我,要帶着夢出發,只為在雨後的天空,與媽媽一同看那七色彩虹…… 

  媽媽不要怕,等我找到陽光,會與您共享,照亮您心中的陰霾,點起一盞明亮的燈。 

  媽媽不要怕,我已帶着夢出發,我要在背包里放滿“寶貝”,有智慧,有愛心,還有那一盞盞明燈。媽媽,我要用智慧保護您,要用明燈照亮您夜行的路,要用愛心為您撐起一片明媚的天空,要用知識帶您走向“傾世金華”。 

  媽媽不要怕,黑夜裡,有我與您相伴;孤單時,有我與您說笑;傷心時,有我與您哭泣……藍天下,有您的地方便有我。 

  媽媽,請寬恕我,此刻,我要帶着夢出發,去尋找“傾世金華”。您放心,在路上,我會智慧、夢想來解渴;用愛心、理念來溫飽;我會以知識為床,以夢想為蓋,睡一個美美地安穩覺。 

  媽媽,您此刻一定要在原地等着我,等着我明亮的燈,等着我溫暖的燈,等着我永不泯滅的燈!媽媽,我要化生成那明燈,引你走向那“傾世金華”。在那裡,有微笑,有幸福,有美夢,還有那一盞盞明亮的燈。 

  媽媽不要怕,我已帶着夢出發。我要在背包里滿裝着您的夢,灑上你那熟悉的味道,大踏步地向前走去…… 

  媽媽不要怕,我已找到心中的“傾世金華”,拉着我的手,我要帶您走向,傾國傾城的金色繁華。 

  媽媽不要怕,我會帶您走向“傾世金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要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要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