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小兔子,以前看童話書中描寫的小兔子,我就覺得這種小動物十分的可愛,自從在寵物市場見到真正的小兔子時,我的少女心就真正爆發了,纏着媽媽非得給我買一隻不可。沒辦法,媽媽看我着實喜歡,就讓我挑一隻買回去。我在一窩兔子中,選了一直縮在角落裡最安靜的小兔子,並帶回了家。

  小兔子剛開始到我家的時候非常害怕人,它總是小心翼翼的躲在陽台的窩裡不肯出來,每次我去餵食的時候,它總是等到我離開它的視線,才肯冒出頭吃東西,否則的話它是不肯出來的。

  前幾天天氣變天了,我怕小兔子着涼,於是就想把暖水袋放在它的小窩裡,於是我也不再考慮它是否怕人了,就伸手把它抱了出來,沒想到小兔子在我的懷裡乖乖的,也不亂動,任憑我給它的小窩裡布置。等到我把它放進窩裡以後,沒想到的是,小兔子竟然伸出了它的前爪,彷彿是想要我再抱抱一樣。我輕輕敲了一下它的頭,笑着離開了。

  這隻小兔子就像是一隻乖巧的小天使一樣,我很愛它,希望它能健康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