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30多歲的男老師,我們班的這位班主任他對同學們卻是很嚴歷,但是有時候他卻是對同學又很關心。

  對於這個班主任的嚴厲,我們大家都深有體會,因為在每一次的作業被他改過之後,只要是出錯的同學都逃不過他的扳子,每個人都要被他打手,而且這還沒玩,打完手之後,他還讓我們把錯誤的地方沒人在抄寫至少不下10遍。他罰過我們之後總是說:“這是為你們好,那麼簡單的東西還出錯,就應該得到懲罰,下次你就不會在犯同樣的錯誤了 ”。對於他的嚴厲我們只有默不作聲。

  不過他有時候也對同學很是關心。有一天晚上放學,天下着大雨,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去了,這時我看見我們班的小明同學卻沒有帶傘,我本打算跑過去和他打一個傘。但是我還沒過去,我們班的班主任卻拿着傘走了過去給了他對他說:“ 這吧傘你先拿着用吧,路上小心”看着班主任對同學的關心,我開始還有點不敢相信,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一個即嚴厲又對同學很關心的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