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爸爸的廠里去。因為爸爸說要去洗車,我們也就跟着去了。誰知道,爸爸的廠里有好幾隻狗。就在爸爸洗車的旁邊就有一隻大黑狗。

  不過,那隻大黑狗看上去個頭挺大的,長得一身黑黑的毛。看上去倒也不是很兇猛的樣子。它的脖子被鐵鏈套着,而且還給它搭了一個小木屋,那隻狗起初是待在屋裡面的。可是,後來看到我爸爸把車子停在了那邊,在那裡瞎搗鼓着什麼的時候,那隻狗就起身走了出來。我想,他肯定是來看看有什麼動靜。爸爸說:“這隻狗是這個修車房的老闆養着的。你別看它很溫順,其實,很兇的。”

  可是,我在旁邊看了半天,那隻狗也就是在旁邊走走,看看,也沒有對我爸爸發起攻擊,怎麼會說它很兇呢?也許是當我們把它的主人的東西損壞了,它就會大叫起來吧!它是在看管主人的財產呢!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