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果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果子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吃果子 標籤: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今天,蘭蘭帶我到她奶奶家的後山,去採摘了一些野果子。她說:“這些野果子,都是天然的,而且市場上都沒有的賣的。”我聽了之後,更好奇了,這麼珍貴的果子,我一定要好好嘗嘗。

  蘭蘭先帶我到後山採摘了這些紅彤彤的果子。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嘗一個吃吃。正當我要吃的時候,蘭蘭阻止了我,她說:“別著急吃,我還要檢查過呢,有些果子是有毒的,是不能吃的。”我點了點頭。於是,她就仔細地檢查起來,很快,她就篩選好了。不愧是老手了呀!

  接着,她說:“現在可以吃了。”我隨手就拿了好幾顆往嘴裡一塞,喲!酸酸的,不過酸里還夾帶着一絲絲的甜味。我還真的沒有吃到過這種味道。今天,我真是見識了。

您正在瀏覽: 吃果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