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一種幻覺。在1年級時,小小老師飛入我的夢中,到了4,5年級甜甜老師飛入我的夢中,現在怡怡老師又飛入了我的夢中…… 

  怡怡是一位可愛的老師,不喜歡笑,很天真活波開朗,有一顆童心。在1,2周前她不知不覺得飛入了我的夢,這周她給我帶來了無數的夢境,夢境是模糊的,但感情不是模糊的,我已忘記了許多,只記得一點了…… 

  模模糊糊的夢境:在一個很昏暗的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英語課,怡怡來到教室上課,但我卻因為報了其它的班而去了別的班級上課,但我要問老師要作業,必定是最後一節課了,上好了同學們都要走了,可英語作業還沒布置,我很着急,老師不說,我不寫在黑板上同學們不知道,沒做作業,老師會說我的,在快要上課時我跑去老師在的班級問老師作業。但因為很吵,老師好想沒聽見,我又叫了好幾次老師在這是上課鈴已經響了,我等了一會兒,老師還是不理我,實在要上課了我就轉身生氣的跑了,這時怡怡看見了,大聲叫我,但因為已經打了上課鈴我不得不飛快的跑進教室,就沒管怡怡在那裡說什麼了,我也心情很壞了也不想理了,沖回了教室…… 

  在我的夢境中怡怡跟現實生活中兩樣,她的聲音她的思想都不一樣,但人是一樣的,在我的夢境中真不敢相信那是怡怡…… 

  唉!怡怡既然現在來到了我的夢境那就歡迎吧!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