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拼裝玩具警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裝玩具警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得到了盼望已久的禮物,“智力拆拼”玩具。拼裝起來后就會變成一輛新式警車。

  我拿着我的玩具,興沖沖地跑回家,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它開始拼起來。我按照圖上說明的來找齊積木,再把它拼上去。我其實是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讓他們看看我自己一個人完成的警車。可是沒想到,我剛拼到一半,爸爸走過來,一瞧,哎呀!拼錯了!我這不是按圖索驥嗎!人家要的是千里馬,我卻給人找來了一隻青蛙,我真笨!於是,爸爸又細心地幫我把拼錯的地方重新組裝了起來。經過我和爸爸兩天的努力,一輛炫酷的警車就展現在了我們的面前。

  它的底部是用黑色的積木拼成的。上面就是車身了,車身上有四扇門,它們可以隨意地開關哦!裡面有四個座位,有三個人坐在裡面,他們整裝待發,其中一個警長還握着方向盤,正在開車呢!它的旁邊是一個儲存箱,裡面放着:頭盔、帽子、槍,等物品。車身後還有一條鏈鎖,它是專門鎖東西用的。車身上面就是車頂。車頂上有一個灰色的圓形天線狀的東東。它旁邊圍繞着四盞明亮的燈,燈旁邊還有兩個小喇叭呢!而且,它是一輛靈活性很好的回力車。我還給警車取了個好聽的名字:風警。好聽吧!

  如果每天動動手的話,我們的動手能力可能會更強哦!你覺得呢?

  三年級:范芊芊

  

您正在瀏覽: 拼裝玩具警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裝玩具警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