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淡雅的青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雅的青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眼前的青花瓷,突然想起,以前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青色,現在卻被周圍五彩繽紛的顏色所迷惑,找不到最喜歡的顏色。 

  還記得小時候,我撒嬌的對姐姐說:"你幫我用彩鉛畫眼影嘛!””姐姐答應了,隨手在一大堆彩鉛中挑選了青色,結果畫出來的效果特別好,也就是那個時候,我認定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青色,淡雅的青色。 

  不過,讓我忘了自己喜歡的顏色的主要原因是一次,我和幾個好朋友在一起聊自己喜歡的顏色,我說我喜歡青色,她們幾個先是愣了一會兒,接下來就是她們潮水般的笑聲,我氣呼呼地說:"有這麼好笑嗎?!你們的特長就是笑話別人嗎?!””說完就邊哭邊跑回家去了.後來,她們向我到了歉,我才原諒她們,因為怕她們在笑話我,我再也沒在她們面前提起自己喜歡的顏色. 

  現在,我找到了最喜歡的顏色,我真的非常高興,對了,還要謝謝那隻青花瓷,是它,幫我找到了遺失的最喜歡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淡雅的青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雅的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