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顆芒果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芒果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對我們人類是有很多的作用,可以做成紙、桌子、凳子……各種各樣的東西,我就種過一顆芒果樹。

  在我老家的門前有一顆芒果樹,是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種的,哪個時候我在上幼兒園,天天給我那心愛的芒果樹澆水施肥。直到有一天,爸爸說讓我們去城裡住,我聽到這句話時就趕緊去看看我的芒果樹,就像應該要誰來照顧一下芒果樹呢,讓我的鄰居吧,或許他們會有時間照顧下它。

  我萬分囑咐鄰居的阿姨說我不在這裡的時候幫我照顧那顆芒果樹,幫我的芒果樹施肥、澆水,她笑嘻嘻的答應了,然後就一直在和我爸爸說話。

  我在城市裡住着,漸漸的把農村的那一顆芒果樹給忘了。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她請我吃芒果,我吃芒果的時候突然想到了農村的那一刻芒果樹,我都不知道那棵樹怎麼樣了。鄰居阿姨就說,你那顆芒果樹現在非常好,下一次我給你摘點芒果寄過去啊。

  在這段時間裡,我總想芒果怎麼還沒到呢,芒果什麼時候到?過了幾天我收到寄來的芒果,這些芒果又甜又好吃。

  過了一兩年,我回老家看看我的芒果是怎麼那麼小,像是新種上去的一樣。我就跑去了阿姨,她說你種的那一顆芒果樹早就枯萎死了,因為那時候太小,又沒怎麼管,她以為不會死就沒去管它。

  知道我們要回來了,又怕我傷心,你就重新種了上去了一個,之前寄來的芒果都是阿姨去買的。當時我好傷心,但我看到這一刻新種上去的芒果樹,我就想我一定要把它給種好,希望能讓它長大些。

  我問了媽媽要怎麼做才不會讓它枯死掉,媽媽就告訴我了,我就按照媽媽的方法這樣一直走下去,這顆芒果樹一天一天的長大,等到它結果實的時候,我去摘一個吃,感覺自己種的就是好吃。

  吃上只見種的果實,就感覺特別美味。先苦后甜,這句話說的果然對。

您正在瀏覽: 一顆芒果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芒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