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訓練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訓練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周爸爸幫我辦了一個籃球訓練營的班,於是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吃過早飯以後我就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新區體育場,教練首先到我們在體育場的跑道上慢跑了兩圈熱熱身,然後就帶我們進了體育館,到了體育館里,我拿出了包里的籃球,首先我們進行的是運球練習,教練讓我們左手一百個右手也一百個,這樣我們的左右手運球才會均衡,在運球練習之後,接下來就是傳球練習了,大家排好了隊,一個接一個的向前跑,傳球,接球最後再跑回來,這個練習可真是需要不少的體力,沒練幾分鐘我就覺得有些累了,最後就行的是投籃練習,在教練的示範后我們開始了投籃練習。時間過得可真快,不一會就結束了,雖然籃球訓練很累很苦,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籃球訓練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