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芒果樹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樹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現在,這個女嬰已經四歲了,我管她叫小主人。這年的春天冷極了,我身上的樹葉都掉了下來,這時,主人帶着小主人來到我身下,圓圓的小臉帶着粉色,真的可愛極了。小主人用她幼嫩的小手摸了一下我粗糙的皮膚,心疼地說:“媽媽,小樹冷,我們給他穿上衣服吧。“於是主人和小主人一起用乾草把我圍起來,真是暖極了,這是我和小主人第一次見面。

  夏天

  轉眼間,小主人已經是一位一年級的小學生了,每次小主人放學回來,都會在我身下陰涼的地方學習,太陽當頭照着,我身上已經開滿了花,每當有風吹來的時候,我都會努力讓花香吹到小主人身邊,每次小主人總會笑着對我說‘小樹,謝謝你’,這時,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

  秋天

  四年過去了,小主人已經是一個聰慧文靜的五年級學生了。這時,我身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小主人正熟練地爬上我身上,她像是怕把我弄疼似的,總會輕輕地把我的果實從身上摘下來。摘完后,她在我身上找了一個舒服的地方躺了下來,一陣風吹來,我身上的葉子隨風搖擺,點點陽光灑在小主人身上,看着小主人甜甜地入睡,我開心地笑了。

  冬天

  這時,小主人正捧着初一的語文書在我身下轉圈,一邊背一邊把乾草圍上我身上,我穿好衣服后,小主人把從我身上掉下的樹葉掃進火坑裡,然後坐下來,靠着我繼續背書,小主人的背書聲和火苗一起升上天空,飄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芒果樹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樹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