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優美的東鳴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東鳴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我去過萬里長城,去過有着奇山怪石的桂林……但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家鄉的東鳴湖,東鳴湖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柳樹發芽了,細長的柳葉可以做成一個個花環戴在頭上,感覺非常帥氣。突然蹦出來做遊戲,還吸引了一群一群的蜜蜂和蝴蝶。

  夏天,一群一群人來這裡乘涼、踢足球、跑步、練習劈叉,我們一位當裁判,然後三個人一組比賽,看誰進的球多,最後第一隊贏的多,第二組非常傷心。

  秋天,柿子、蘋果、梨都成熟了,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蘋果壓的樹枝喘不過氣,梨長得像一個葫蘆。我們摘了一個柿子吃,說了一句:“真香!”

  冬天,我們開始打雪仗、堆雪人、玩溜冰。打雪仗開始了,最後紅隊獲勝,紅隊擁抱在一起,藍隊哭了。

  我愛這風景優美的東鳴湖。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東鳴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東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