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芒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芒果樹 

  我家窗前種有一排芒果樹,每年春夏秋冬我都看着它的生長變化。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從冬天走過來的芒果樹,本來就不怎麼落葉,經春風一吹,新芽嫩葉竟相從樹枝上鑽了出來,雖然一排只有六棵,卻也顯得蓊蓊鬱郁蓬蓬勃勃,慢慢地淡黃淡黃的芒果花也競相跑出了青青綠綠茂茂盛盛的枝頭。 

  如今,已是夏季,天氣漸熱,窗前的芒果樹已是芒果累累掛滿枝頭,每天清晨,幾隻小麻雀在枝頭上跳來跳去樂悠悠,唧唧喳喳叫不停,好像是在為芒果樹唱着豐收的歡歌,跳着慶祝的喜舞。 

  每年八月,芒果早已成熟摘下,剩下滿樹的綠葉,人說“秋風掃落葉”,好像不是對芒果樹說的,即便是深秋,甚至寒冬,我家窗前的芒果樹也不過掉下一些新陳代謝的老葉,樹身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枝葉茂密。 

  我家窗前的芒果樹好像永遠不會老,一年四季蓊蓊鬱郁。

您正在瀏覽: 芒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