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樓下的乞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下的乞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有一個乞丐,下樓時常會遇見他。他有時跪着行乞,有時則在呼呼大睡。他看起來很年輕,大概才三十幾歲左右,不懂他為何就成了乞丐。

  我下樓去買鹽,一出門被他瞧見,他就慢慢地爬過來,手還像爪子一樣拿起來。我仔細一看,他連手指頭都斷了兩根。他支支吾吾地說著:小小朋朋朋友,給我錢,聽到沒?我乍一聽,還以為他是來搶劫的。

  我沒有理他,這乞丐就一直跟着我,還一直是爬着跟着我的。我想:他有手有腳,為什麼總是爬着跟着我呢?為了不讓他再跟着,我給了他一塊錢,他這才原路返回。哎!也是煩人,可誰讓他身有殘疾呢。

  下雨天里,有時見到他身子光溜溜的,一件衣服也沒穿,淋着雨,他竟不冷,可能是藉著雨水給自己淋浴吧,有時甚至在雨中睡著了。我見了眼睛都驚掉出來了。我獃想:他體格不會這麼好吧?能在大雨中睡得這麼香?

  我們小區里的好多人都想趕他走,可罵他不管用,無論怎樣都不願走。媽媽說:這個乞丐可真頑強啊!

您正在瀏覽: 樓下的乞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下的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