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芒果樹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樹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棵芒果樹,家在南師附小的大花園裡。每天,我的生活都總是多姿多彩的。 

  清晨,太陽公公早早地爬上了藍天,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晨歌。我從清脆的歌聲中醒來,空氣中還含着露水的氣息,好清爽呀! 

早上,同學們上學了,琅琅的讀書聲把我帶到了知識的海洋。我學會了不少東西,會背誦一首首古詩,會計算一條條應用題,還學會了一門外語,瞧我多聰明啊!有時,音樂室里會傳出悠揚的笛子聲、輕盈的揚琴聲、低沉的大提琴聲,有優美的琵琶聲… …多優雅、多動聽的民樂,我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世界里。 

 下課了,同學們高興得跑出教室,來到我的綠傘下做遊戲。雖然太陽火辣辣地當空照,但在我的保護下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哎呀,一個小胖子藏在了我身後,,只把一隻小眼睛露出來。哦,原來他們在捉迷藏。歡笑聲在中回蕩,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晚上,同學們都回家了,校園安靜下來,但我也不寂寞啊!風姐姐牽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跳舞,小蟲子在草叢中開音樂會。皎潔的月光輕輕地灑在我身上,彷彿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輕紗;星星淘氣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與我交換眼神;螢火蟲弟弟還打着小燈籠,來找我聊天呢! 

 夜深了,柔和的晚風撫摸着我的頭髮。漸漸地,我進入甜甜的夢鄉… … 

指導老師:劉東玲

您正在瀏覽: 芒果樹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樹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