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牽牛花

希望203王宛寧

   早晨,我和弟弟在家裡玩,一開窗就聞到清香迎面撲來。我趕緊往院子里看牽牛花去。 牽牛花已經開了不少了。它們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紫紅的小喇叭。有的牽牛花收起自己的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牽牛花全展開了,露出迷人的微笑。 這麼多的牽牛花,一朵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牽牛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牽牛花,穿着紫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我吹起紫色的小喇叭,吹醒了沉睡的動物,吹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我有吹起紫色的小喇叭,讓大樹哥哥穿上碧綠的衣裳。我有吹起紫色的小喇叭,希望小草弟弟早日康復......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牽牛花,我是在看牽牛花呢。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