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牽牛花 

  在我們學校的花壇里,有着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有玫瑰花,向日葵,蘭花,杜鵑花…。.而我最喜歡的是牽牛花。 

 牽牛花又名喇叭花,因為它盛開的時候,像一個個小喇叭。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個桃形,更有趣的是它的莖,它不是筆直的,而是攀爬的。只要有一線的希望,它都會努力往上爬,那細長的身子彎曲了,可這沒有阻止它前進的腳步,一朵朵的牽牛花並成一排,形成了一道綠色的屏障。等它那細長身子爬到頂端時,這道綠色的屏障上就會開滿各色的小喇叭,有紫的,有蘭的,有白的…。又嬌嫩又鮮艷,變成了一道彩色的牆,漂亮極了! 

 牽牛花除了能綠化校園外,還有一個好習慣。每天清晨,它就會迎風快樂的歌唱,吹起那五顏六色的喇叭,催促我們早點起床,到了中午,它為了不打擾我們學習,又害羞似的把那漂亮的喇叭收了起來,彷彿在報時呢!這個並不引人注目的小花,卻有着許多好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我非常喜歡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