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牛花的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的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小院花壇的架子上爬滿了牽牛花,大家都見過牽牛花,所以大家對它並不陌生。

  春天,在公園中的架子上,嫩綠的葉子中藏着牽牛花。牽牛花的外形好似一個個小喇叭,有的打開全部的葉子,露出嫩黃的花蕊,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不願露出臉。牽牛花的顏色真多!有淺紫的、有白色的、還有粉紅的!真美!

  原來,我只知道牽牛花很漂亮,但不知道怎樣巴在架子上。今年,我注意了。原來牽牛花的莖,就是它的“爬架”工具!牽牛花剛長的莖是淡黃的,直到長了第一片嫩綠的葉子,莖就逐漸變成嫩綠的,一旦嫩莖觸到了架子或欄杆,就長長,在莖快承受不住上面重量時,莖的頂端就彎曲,把架子的木根繞一圈,再長一小段莖,長出一片片葉子,莖會把木框繞一圈,直到把這根木根繞滿,又轉向另外的木樁,漸漸把這面架子全部繞滿。

  那些嫩綠莖會逐漸變成深綠色,那些深綠色的莖會比嫩綠的莖更有韌勁兒,更結實,纏得更牢固!

  四年級:何雨軒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的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的莖 暫無評論